客製化網站

為您量身訂做的設計

客製化網站 介紹

RWD響應式網站

RWD響應式網站

(Responsive Web Design)

RWD(Responsive Web Design)可稱為自適應/響應式網頁設計,消費者可以使用手機、平板、電腦瀏覽網頁,網頁會根據螢幕寬度自動縮放,是現在網頁設計不可或缺的功能歐!

免運規則自訂

免運規則自訂

(free shipping is customizable)

客製化的後台,能配合行銷活動,隨時自訂運費規則即發布免運活動。

第三方支付快速串接

線上金流串接

(第三方支付快速串接)

快速串接第三方支付金流平台-綠界科技,整合綠界科技多元金流,線上刷卡、網路ATM、超商條碼/代碼、支付寶、實體ATM,均支援串接,豐富串接經驗,安全有保障。

第三方平台物流串接

線上物流串接

(第三方平台物流串接)

快速串接第三方物流平台-綠界科技,整合綠界科技物流並搭配金流服務,出貨收款由後台自動化管理。

會員管理系統

會員管理系統

(customer management system)

人性化界面的會員管理系統記錄會員消費訊息,包括購買紀錄、點數紀錄及個人資料,方便店家管理會員,及分析消費者購買習慣。也可依據消費金額區分會員等級,建立您的會員制度。

分類管理系統

分類管理系統

(Classification management)

後台即時新增商品分類,輕鬆將商品分門別類,方便客戶搜尋商品分類,也便利您的商店管理。

網頁形象設計

網頁形象設計

(Web design)

從個人、團體、餐廳、飯店、學校、中小企業到大型連鎖企業,不論各行各業,都需要搭配不同的網頁形象設計,我們為您掌握網站設計方向,打造屬於您的網站。

庫存管理系統

庫存管理系統

(Inventory management system)

庫存管理系統有效的管理商品庫存,管控下單限量及庫存量不足提醒,進出貨有效控管,商品庫存後台一目了然。

商店報表分析

商店報表分析

(Store report analysis)

彙整商店相關訊息,收入統計、熱銷商品、來客流量分析等等,可調整查詢時間顯示數據,方便您分析各種商店訊息。

行銷管理系統

行銷管理系統

(Marketing management system)

行銷管理系統,我們匯集了眾多的活動方式,隨時於後台即可新增最新促銷,讓您的行銷更靈活運用。

EDM管理系統

EDM管理系統

(EDM management)

擁有眾多會員的你不知道如何傳達你的行銷訊息嗎?後台EDM管理系統,自訂信件訊息,輕鬆傳遞訊息到會員信箱,讓您的行銷活動效果加倍。